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全新福克斯竞争者 10-15万热销两厢车推荐(5)

http://np.auto.sina.com.cn2012年03月27日15:41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 骐达

  排量:1.6L

  新款骐达的上市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其中,涡轮增压的引入就是一个最大的亮点。日产的车型给人的商务气息太重,发动机也是不温不火让人产生不了驾驶的激情。而新骐达带“T”的现身或许是更为亲民而所作的努力-家用与运动更为紧密的结合,会吸引更多年轻人。

  新骐达些许改了以往死板的作风,那愣头愣脑的傻小子,经过打扮成了帅小伙,中网的X型脸,以及些许改变的大眼睛,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不过虽有改变,但并不彻底,起码你一眼还是能认出来这个就是骐达,老款的很多设计元素依然保留。

  内饰上,新骐达并没有改变太多,依然走的是温馨的路线,不过在线条方面流畅了不少,用料做工向来都是日系车的强项,所以在细节处理方面都非常不错。只是方向盘的设计有点简单,甚至,有点难看。

  新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20mm,相比老款车型的4250mm、1695mm、1535mm,新款车型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65mm。轴距从老款车型的2600mm增加到2700mm。轮距方面,新骐达的前后轮距也从老款车型的前1480mm/后1485mm增加到前1540mm/后1540mm。看吧,又是加长,骐达在实用性方面又前进了一步。而降低的车身高度也说明了此小子要冲了!

  全系都为1.6L的排量,分别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CVT变速器是个亮点,也体现了骐达更为接近节能的潮流。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2000~5200rpm,相比普通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3kw/5600rpm、154Nm/4000rp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确实可看度多了不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