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值得另眼相看 自主品牌值得关注车型推荐(5)

http://np.auto.sina.com.cn2012年03月27日15:00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550

  荣威550在外观上摆脱了一贯的设计风格,而是以崭新的外观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设计打造时尚前卫的全新概念汽车造型,车身线条简单流畅,比例均匀,尤其前脸造型前卫独特,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整体造型既迎合了主流的趋势,又有着鲜明的品牌烙印。一点都看不到荣威750强烈的英伦风格,整车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自荣威550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起,便与“数字化”概念密不可分。一体化的数字式仪表盘彻底颠覆了传统,只有转速表是以表针显示,车速、油耗等都是以数字或者LED的形式来显示,红黑的主打色,炫酷感膨胀到极致。除了给人惊艳的视觉感受外,“数字化”带来的还有动力升级的体验,“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让车主为发动机进行“超频”成为可能。既然是针对年轻一族的A级车,娱乐功能自然不能出现短板,车内配备了RMI可扩展多媒体交互系统,通过USB接口可进行图片浏览、AUX-IN USB的全方位音频接口等,完美的服务于现代数码生活。

  动力方面,荣威550使用的是1.8升和1.8T发动机。荣威550搭载的18K4C发动机采用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项技术的好处是节油并提升动力,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170N/m。荣威5501.8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8/6000kW/rpm,最大扭矩可达215/4400Nm/rpm,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

  点评:拥有全时数字系统的荣威550,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令人满意,科技感的造型以及出色的用料和做工,都在诠释着它的与众不同,其蓝牙、免提、发动机一键式智能启动、定速巡航、Dual-Bus智能管家系统等等都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