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各国主将点战 2012年中高级车型五国大比拼(3)

http://np.auto.sina.com.cn2012年03月27日18:07新浪汽车  字号:

  德系主将:全新迈腾

  经历了上一代迈腾比较尴尬的定位之后,一汽-大众迎来了中高级车的改款。虽然之前的迈腾凭借一汽-大众的金字招牌卖的并不差,但是一汽-大众在改款迈腾上铁了心要改变定位,进军商务型中高级车,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不再一味的遵循欧洲的风格。

  改款迈腾经过加长和内饰配置升级后完全的重视空间表现和后排舒适度,与前代相比风格大变。而在B7的光环之下,全新迈腾势必将引领德系开创新天地。

  法系主将:标致508

  2011年中上市的标致508是PSA集团近年少有的力作,虽然技术平台与之前上市的雪铁龙C5相同,不过品质和配置都比C5有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在车辆配置方面堪称20万级别的最高之作。推出的几款车型同时拥有非常出色的性价比,加上标致系列优异的舒适性,代表法系则无车能出其右。

  美系主将:迈锐宝

  美系将是参战最晚的车系,之前上市的君威、君越、改款蒙迪欧虽然实力不俗,但面对其他各系的换代车型时仍显实力不足。因此,我们将目光转向2012年初即将上市的雪佛兰迈锐宝,这款使用君威平台的运动型轿车将给美系注入新的血液,在2012年中率领美系车型继续掠地下城。

  迈锐宝将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生产的较高端车型,该车也将肩负着其品牌转型的重要使命。迈锐宝将分别搭载与新君威相同的2.0L、2.4LSIDI发动机,以及1.6T和2.0T发动机。此外,传动方面,迈锐宝将分别与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全新一代Malibu迈锐宝延续了传统宽体式车身设计,使得外形饱满而富有张力。中央凸起的穹顶式引擎舱与全新一代Camaro科迈罗一样都是之前肌肉车的经典标志。车头硕大的雪佛兰金领节LOGO嵌于经典家族式双层近期格栅中央,上挑的HID氙气大灯提升了全车的运动感。流线型车身侧面极具雕塑感,而肌肉式尾拱设计、立体式方筒双尾灯造型又与“大黄蜂”Camaro科迈罗一脉相承。全新炮管式镀铬双排气管和五幅斧削式暗银轮毂彰显了其不凡的经典元素。

  第八代Malibu迈锐宝内饰同样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内部依然能看到源自Camaro科迈罗经典的方形炮筒观瞄镜式仪表和三叉戟式家族多功能方向盘跳脱设计。这些极富视觉冲击力、并能激发驾驶欲望的设计元素出现在一款中高级座驾中,或许只有Malibu迈锐宝这样的传奇座驾才有能做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