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做工精细 动力充沛 2012款奇瑞瑞麒G3实拍(2)

http://np.auto.sina.com.cn2012年03月27日18:12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篇:造型略显保守 做工精细

  瑞麒G3采用了主流的上深下浅的配色,并配以银色面板点缀,总体给人舒服、年轻的感觉,并且瑞麒G3的内饰在做工以及装配工艺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甚至超越了高一个级别的瑞麒G5,不过在造型方面,尤其是中控台造型,瑞麒G3并没有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设计偏保守,不过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相比中控台的中规中矩,三辐方向盘的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银色装饰也非常到位。在中高配车型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以对音响进行调节。音响系统方面,中配车型配备了单碟CD和AUX接口,低配车型未配备CD机,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带有倒车影像的DVD导航系统。空调方面,除高配车型旗舰型配备了自动空调外,其余3款均为手动空调。

  瑞麒G3的仪表盘中央的液晶屏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等行车信息,油量也通过模拟的形式显示在液晶屏上,而水温仅仅是通过提示灯的形式在仪表盘上有多体现。

  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的储物空间并不突出,但实用性还不错,可以前后滑动中央扶手可适应不同身材的乘员,双层设计的储物空间比较大,方向盘左侧储物格以及手套箱的空间略小,不过手套箱设计有阻尼,可见瑞麒G3在细节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后排座椅全系标配中央扶手,对于后排乘客来说非常舒适,扶手上的杯架也不会让后排乘客的水杯无处放置。485L的后备厢内不是很规整,后排座椅可放倒,但放倒后中间的隔断影响了前后的贯通性,实用性稍差。

  瑞麒G3的座椅包裹性不错,但略显单薄,对舒适性有一定影响,不过值得称赞的是前后排座椅的椅垫长度非常不错,对大腿的支撑比较到位。

  动力篇:动力充沛

  作为瑞麒G3的亮点之一,其搭载了奇瑞最新的E4G16 1.6L DVVT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93kw,最大扭矩为160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已属佼佼者。首批上市的车型仅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明年上半年将推出CVT车型,来满足自动挡车型用户的购车需求。同时瑞麒G3后续还将会搭载1.3S机械增压发动机,来完善产品阵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